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槟城之旅 19.12.08-22.12.08

第一天
带着兴奋的心情
前往槟城岛的路途上
分五辆车去,senior载送
你看我们多么幸福啊?
senior为我们付出那么多
教我们,担心我们
未来,也轮到我们
为junior无条件的付出了。


比赛
有一点失常
很低落
没做好

颁奖典礼
3亚1冠
独奏差0.7
二重奏差0.6
三重奏差0.6
四重奏还要和别人同分再PK

感受?
平谈吧!
当然会有一点遗憾
因为懒惰
因为不能自律
就只为了放松自己一点点
就那一点点
也就之差那一点点。。

是因为情敌了吗?
有一些吧!
对自己太有把握了。。
原来才知道
别人不断的在进步的当儿
我们还在原地不动着

不过没关系
相信我们育华口琴吧!
这次的跌倒让我们成长不少
大家也看清了自己未来的路
要怎么走
往哪里走。。

谢谢教练与Senior们
谢谢啊泉,雪儿姐姐,巧茹,民杰
啊企,天成,翠清,悦怡。。。
谢谢你们的照顾与鼓励
谢谢你们让我们再次感受到育华口琴的那把火
永远都在我们心中
永远都不会熄灭

朋友们,
让我们再多一点努力,再多一点坚持,
把育华口琴的火燃烧得更轰轰烈烈吧!
再为育华口琴创下新一遍辉煌的历史吧!

加油!!
DARE DARE DIE...

2 comments:

boatboat said...

加油哦^^...
大家一起加油...
dare dare die

Cbeng said...

静宜。。恰巧今天来看你的部落格了。。(去年将)之前又开过,但是都没看。。字太多了啦!!咔咔>< 看了那几篇在首页的文章。。你弄我哭了哦!!下次要你赔赏我才行!呵呵。。今天就是爱哭啦!我也有看7Q的部落格,也有掉泪。。T_T 没办法啊。。谁叫你们的文章都写这么好!!我的华文肯定是丁啦。。白白给你们骗了我的感情。。哎哟~~~~~~~~xp

好咯。。晚安咯。。。今天又迟睡了。。加油!!
我不了解你,但是我们还是可以说笑的朋友。。
有烦心事如果你愿意选择我为听众的话,
我也愿意成为你的听众的。。
只是我相信,你会找burger larh!! ^^
ok nah..gud 9.......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