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21, 2008

书呆

就是想要像个书呆那样
专心地上课
至少 我很快乐
而且
我也不能完全被称上是个呆女孩。。。

就是想要像个好学生那样
乖乖地听话
那只是 我的感受
只是不想
为了想变得更叛逆而背叛自己。。。

他们都说:
人生一次中学生
难得让你挨骂,被罚,挨打。。
逃课逃学。。
躲着老师跑的感觉多好玩。。。

大家都爱玩叛逆。。
无人例外。。
但我怎么?
却因为曾试着想变得更坏一些
而更想做回我原本的那个书呆。。。

谢谢你 ^^
让我更了解了我自己的原则
和让我继续往前走的方向

我就是我

不管
你们怎么说?

1 comments:

Burger said...

hiyo...
friend...
use Mickey Mouse
hahaha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