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27, 2008

舞台公主也有退缩的时候


从小就在音乐的环境下长大
钢琴,歌咏,舞蹈,口琴。。

四岁就开始上我第一个舞台
跳辣妹摇滚舞,还记得我的粉红色的黑眼镜

五岁学钢琴
七岁歌咏
十一岁舞蹈
十三岁口琴。。

舞台就仿佛是我另一个世界
让我表现我的能力与潜质
不是为了那些虚荣的名誉
而是当你站在舞台上
娱乐自我与娱乐大家的当儿
把自己的那一分快乐也分享给大家
而最享受的是
能听到台下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与呼唤声
让你的潜质受到肯定。。

但最近怎么却害怕了
感觉犹如背着重重的责任感
失去了在舞台上的那一份快乐与享受
只有压力,谨慎。。
是我上台太多次了吗?
是因为我太习惯了吗?
还是我太冲了?
为舞台而生的人
怎么会因舞台而闷呢?

也许
只是一心想要更平凡一些
想要真正的快乐一些
想要享受自己多一些

不过
不是再抱怨的时候了
埋怨再多,只会是自己给自己找来保护自己的烂借口
是时候再次站起来
东山再起
再次努力
再次奋斗。。

我已休息太多了
再多一些可能就会变成懒散。。

驱走害怕之魔
舞台新手我回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