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好久不见 狗狗

奇迹似的
爸爸今天带我来看你
好兴奋

终于看见你了
你变大狗狗了哦
发育健全哦
长高很多
也变瘦了
又高又瘦的
变帅很多咯
再也不是我两个月前
拍下你照片里那小狗狗咯

你啊
还是很好玩哦
超爱动的
跳上跳下 又跌倒
这你可一点也没变
跟小时候一样
超好动

我如往常叫你
Jack
你有反应
你有反应

通过那大门逢
摸摸你
你认出我了吗?
我是你两个月前的玩伴
我带你走走,带你跑跑,玩滑梯 你认出了我吧?
你给我摸你耶
你认出我手的味道吗?
还是我疼你的手感

你一直用舌头恬我手
口水都喷到周围都是了
你想念我吗?你有想我吗?
你有梦见我吗?

你的狗狗味还是一样好重哦
洗了手都还是你的味道

我还是很想念你

写着写着
痛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