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小偷

今天一早
妈妈大喊
静怡,你的电脑有没有不见了
一大清早的
什么事啦

我家昨晚有小偷
他从我家窗口用rotan撩出了我妹的锁匙
他开了我家所有的门
基本上他有齐了我家门的所有锁匙

不过非常幸运的
我家还有一个反锁
是没有锁匙能开的
除了里面的人打开而已

幸亏昨晚我睡前
记起爸爸吩咐我:锁好门啊
幸亏有把那反锁给锁掉
要不然
那小偷就直接进来偷东西了

我这真的算幸运了
他除了把我家的锁匙偷走
什么都拿不到
想起来
若他真的进到来
那我爸那摆在客厅的laptop就没了
那爸爸的生意资料就耶没了
还有很多东西都在客厅

感觉一切都很秒
真的要感谢有御本尊守护
转重轻受

朋友
请你们也一定要小心

0 comments: